Friday, March 14, 2008

我很好,请放心。。

最近的生活有点小忙。。
忙着煲港剧。。
忙着去血拼。。
忙着去想我的“钱途”。。
忙着玩blog。。
忙着去找资料读书。。

我正在看这两套港剧
《最美丽的第七天》及《建筑有情天》



我昨晚又买了五件衣
共花了RM180.00

我在算着我还剩下多少钱,因为我还看上了几件漂亮的裙子及衣服。。(我是正牌拜家女 )


***心痒痒,想买了***034 055

我,在写着blog。。(废话。。)

我打算读回书。Part time mode的。选了几间学校。最后决定要读Stamford的Diploma in Corporate Admin。学费最便宜,地方又靠近。 。

096 096
"
"
"
"
"
"
"
"
"
*我想做好多好多事,却感到有点力不从心*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sinfullyivy said...

我就是从stamford出来的。。。嗯,对stamford的评语还是有所保留,嘻嘻!

你比我还要厉害咧!这么短的时间就花了那么多?可是有时候并不是时常可以得到你想要衣服,通常都会out of stock,我已经看中很多心头好了,但是统统都没了!-.-""

JoeyLee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昨晚去朋友家扫货,所以才买这么多。。我花钱是最厉害的。

Wooby 无比(膏) said...

嗯~其实你不需要太烦,
因为相对比一些还在愣着没事做的人,
你更对得起你自己哦。
虽然偶尔会辛苦,
但人呢,就是从磨练才会成长。
我陪你成长,走~

動 Orson said...

讀書…用心就好。

做好事,說好話,存好心-->就是善事了。
這樣可以嗎?

一起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