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肯定吓死你

昨晚去看了一场电影。这是一部恐怖片,《SHUTTER》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N年前好像也有一部叫shutter的,不过是泰国版。我错过了第一版,所以昨晚去看改篇的鬼佬版。





在还没进戏院前,我就告诉他千万别在看戏途中吓我(因为每次看鬼戏这条水一定会故意用手撞我,然后吓我的!!)结果,他真的乖乖看戏没有碰我。不然他肯定会死的很惨的!





讲回这套戏,嗯。。剧情还OK咯。而且还是“U”的,不含暴力,色情,恐怖片段。(不过我知道有两个人一定不敢去看的!哈哈。。谁?就是我那两个在狮城的姐妹淘咯。。。)


说真的,那两位小姐还真的是非一般的胆小咯。我甚至还没跟她们看过一套鬼戏,恐怖片!(知道后肯定骂死我的!)我想,如果他们去看这套戏的话,肯定不到十分钟就会跑回出来的!(哈哈哈。。经不起"吓"的家伙!)





其实,我只是想讲,男生们千万别对女生做错事。不然,下场就好像戏中的男主角酱,每天“肩膀痛”!不明白?去看了这套戏就知道!





本人还颇欣赏戏中的女主角的。当她知道真相后,坚决“飞”掉坏蛋老公时的态度,还真的让我有“多多学习”的机会!说“飞”就飞,不用考虑,正!!





放几张照片吓吓你们先~(恶魔的微笑。。。)


呵呵呵呵~我知道你们(就是那两位小姐)一定不敢去看滴~~

戏里还有烂烂的舌头,烂烂又黑黑又多苍蝇的身体/尸体,恐怖的音效,气氛。。。。。。。

051 051 051 051

**她们知道我酱“宣传”她们的“英勇”事迹,一定会杀掉我的!不过还好我在小马国,她们在狮子城,相差十万八千里远。。要报仇?很难咯!!WAKAKAKAKA...**



No comments: